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

行前

今天8/8,到了下禮拜三(8/13)早上就要出國了
因為中元節,明後天要回台南一趟,幫忙普渡也在出國前見見阿公阿嬤
算算時間,真的在台北就剩下三天(打文章的當下剩兩天...)
原本都覺得交換是"很久以後"的事情,突然變得那麼急迫心理上有點難以接受 =__=


本來今天的規劃是好好把房間整理好,然後把行李清單check一次
(因為明天就要去台南了,所以沒打算先裝箱)
下午開始把四下的講義啊什麼的分類整理
順便把之前幾年一些沒分類好的資料夾給個標籤
覺得書架整齊很多、心情還滿好的


行李的部份,本來晚上要開始弄
不過後來先問了一下美國手機門號的事情
在Aerobile上選好了AirVoice的方案
$10,使用期限是一個月,裡面可以通話也可以用網路,用AT&T的基地台


然後逛了一下PTT
我之前就有發現我的VISA type是F1,跟我申請的J1不一樣
因為我DS-160、繳費都是填J1,當天給他看的資料也是DS-2019
所以一直以為沒關係,"應該大家都這樣吧,簽證給錯也太扯,F1還貴20美咧lol"
今天突然覺得擔心,就去VISA板check一下
"幹,原來真的有人的簽證上會寫J1 =______= "
瞬間浮現一個在芝加哥海關入境fail的畫面
而且今天是禮拜五,代表明後天AIT根本他X的沒上班...
也就代表禮拜一我去AIT,禮拜三前就要搞定我神祕的簽證


再補個幹,真的太瞎,全部都是 =   =
剛剛重新確認了一下,我所有資料上面都是寫J1,發給我F1實在莫名其妙
更莫名其妙的是,我還真的好傻好天真以為就該是這樣
現在只好希望AIT能夠速速幫我搞定...


然後明天要去台南啦
台南的行李也還沒收
好一個顛覆性的夜晚
拜託讓我好好的出國吧
自己神經也拉緊一點好不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